降低市民运动门槛 北京推出健身服务平台

  为降低北京市民体育运动门槛,推动全民健身服务业发展,10月24日“惠动平台”年度推广大会在京举行。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助理陈万林、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银同等参会。
    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臧超美介绍,“惠动平台”项目立足北京,以整合场馆资源为基础,是围绕运动健身业务的综合性“O2O电子服务平台”。平台通过“互联网+体育”模式,将线上有运动需求的用户与线下场馆相结合,建立场馆与用户及周边服务相结合的全新体育产业生态链。在促进全民健身开展、惠及健身消费者的同时,提升场馆资源利用率、推动场馆服务多样化,促进体育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同时,北京市政府将通过“惠动平台”项目实施惠民政策,对全民健身消费进行部分补助。市民在平台实名注册后,可领取代金券。在预定场地时只需支付部分费用,其余费用通过代金券由全民健身消费补助经费支付。
    此次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协办。(转自10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