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装备送进边疆地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由中国民族报社携手北京相关企业举办的边疆民族地区捐资助学仪式近日在黑龙江省同江市第一小学举行。
    在捐赠仪式上,中国民族报社同体育运动品牌探路者、北京爱心企业金鼎轩以及香港商报驻福建办事处亲手为当地少数民族师生送去爱心助学金、户外运动棉衣、运动背包、运动器材以及赫哲族学生奖学金,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守护身体健康,培养更强的体魄实现人生梦想。
    捐赠仪式由同江市副市长刘莉主持,国家民委办公厅副巡视员秦为人、中国民族报社社长助理李晓东分别发言。中国民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华志,黑龙江省民委副主任陈青,中共同江市委书记许德东,同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裴雄飞,香港商报驻福建办事处主任田琴以及同江市第一小学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李晓东表示,中国民族报社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边疆少数民族贫困学生的教育和成长,特别是贫困地区学生的体育锻炼和身体健康。在帮扶助学中,报社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多次策划并组织爱心企业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也将体育带进贫困地区,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由中国民族报社、黑龙江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国同江市委、同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中民艺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同江市教育体育局承办。(转自10月31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