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网球添专项委员会促进普及与发展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网球专项委员会日前在京成立。青少年网球专项委员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丰富青少年体育活动内容,促进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提升青少年网球运动水平,增强广大青少年身体素质,为体育强国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巡视员朱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等出席成立仪式。
  经提名选举,大会产生了组织机构主要成员。选举李鸿江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网球专项委员会主任,王森、李勇勤、刘硕、胡京敏、段钢、姜征明、唐虹、梁家栋、靳飞9人为副主任,陆卫平为秘书长。随后,李鸿江重点介绍了专项委员会的整体规划。
    李贵成指出,青少年网球专项委员会力求涵盖青少年网球教育培训和竞赛的各方面社会工作,通过组织社会力量,团结社会人士,动员社会资本,建设自律性的公益组织,以专业优势引导从业规范,推进青少年网球教育培训和竞赛工作的健康发展。(转自10月31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