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美冠名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赛事


  10月31日,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冠名合作签约暨奖杯奖牌官方发布新闻发布会在晋江举行。本次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赛事由亚洲大体联主办,中国大体联和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大体联分会、晋江劲拓体育有限公司、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于10月29日至11月11日在晋江举行。在发布会上,亚洲大体联、中国大体协主席薛彦青代表亚洲大体联、中国大体协对晋江市委、市政府以及晋江教育界、体育界、工商企业界,对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世界性赛事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工商企业界的紧密合作和配合,反过来通过举办世界性赛事,企业和品牌可以借此机遇走向世界,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黄少伟副市长宣布本届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正式冠名为“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并代表晋江市人民政府对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冠名合作是晋江市构建举办方、赞助商、合作伙伴共同运作的赛事商业化模式的有力见证。同时,通过成功申办亚洲杯、世界杯等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打造具有晋江地方特色和国际品牌效应的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使其成为面向全国、面向世界,充分展示晋江爱拼敢赢的精神、大力宣传晋江体育城市的重要平台。
  在发布会现场,柯永祥总经理代表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表示:“2018年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这样顶级赛事能够在晋江举办,是我们晋江人的光荣,也是我们晋江企业回报社会的机会。卡尔美能够参与到赛事的组织,冠名本届赛事,更是作为卡尔美人的荣耀。”作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卡尔美表达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这次赛事的冠名能成为一个起点,今后卡尔美愿意更长远地为这项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多作贡献。二是希望通过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可以让青少年、大学生专业队的竞技水平更好、更快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