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体育局召开训练工作暨冬训动员大会

  11月6日,河南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训练工作暨冬训动员大会。
    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训练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河南省运动员共获得5个世界冠军、11个亚洲冠军、26个全国冠军,打破1项世界纪录,雅加达亚运会圆满完成预定目标,成功举办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面对新周期备战任务,全局系统要认清新形势,牢记职能使命,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为国为省争光。
    河南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奋发作为,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备战工作中。
    会上,各训练单位递交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局属训练单位班子成员等180余人参会。(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