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传军运”采访团走进联勤保障部队

  “军营传军运”采访团日前来到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驻武汉某仓库。此次活动是“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采访和军运宣讲活动的第六站, 也是联勤部队唯一的一站。官兵们以精彩激烈的篮球赛事,迎接“军营传军运”全国媒体宣传采访团的到来。
  在宣讲活动中,武汉军运会形象宣传片和吉祥物“兵兵”动漫短片在该仓库的文化活动中心播出,官兵们纷纷为可爱的“兵兵”点赞打。200多名联勤部队官兵代表,依次在展开有5米长的横幅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联勤保障部队某仓库分队长还获赠军运会邀请函。
  为了迎接武汉军运会,该仓库开展了“强军杯”“四球”比赛。各营区官兵们宣誓将充分展示技战术水平,坚决维护赛场纪律,精心组织协调好比赛,把本次“强军杯”比赛办成一道赏心悦目的体育盛宴,充分展示仓库官兵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向武汉军运会献礼。(转自11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