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全面展开新雪季营销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发布了2018-2019雪季吉林省的营销计划,内容显示将通过五大板块集中全面开展。
    一是通过举办第三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邀请国内外行业协会、企业、媒体等广泛参与,深度展示吉林省冰雪旅游资源和产品,集中体现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三大核心要素;二是各地以雪博会为切入点,陆续推出580余项活动供广大群众参与体验,内容涵盖旅游、体育、文化等多个方面;三是统筹吉林省40余个演出团体、文化宫、艺术馆等,开展6大类245项文化展演活动;四是组织长春市中小学生上冰雪活动,举办最萌雪娃评选活动、“春城杯”雪地足球赛、热雪大赛及攀冰大赛等“欢乐之冬”城市冰雪休闲系列活动及75项“冰雪英雄”群众性冰雪赛事。五是举办瓦萨国际滑雪节、雾凇冰雪节、中民俗旅游节等260项冰雪节事活动。以实际举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白雪换白银”。(转自11月26日《中国体育报》1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