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中心召开冰雪八条工作情况推进会议

  冬运中心近日召开推进“冰雪八条”相关工作会议。冬运中心副主任孙远富、纪委书记刘长金、副主任杨东、洪平、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冬运中心各国家队在京负责人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继11月5日,冬运中心召开冰雪项目跨界跨项集训队新周期新赛季参赛及相关工作对接会后,时隔半月召开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推进会,是一次再梳理和再督查。会上,冬运中心负责人以及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冬运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国家队负责人代表对各自落实11月5日会议精神和“冰雪八条”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对下一阶段更好地推进“开放共享”备战,加强与各支冰雪项目备战队伍互助协作,提出了关于注册参赛、外事工作、科技助力与医疗康复、反兴奋剂、服装装备、财务、各冰雪项目队伍间相互沟通交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转自11月26日《中国体育报》09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