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领导会见女子拳击世锦赛凯旋健儿

  11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参加第八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并凯旋的内蒙古运动员、教练员和队医,对运动健儿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体育战线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参加会见。
  本次锦标赛于11月24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结束,中国队获得4金1银,其中内蒙古运动员斩获3枚金牌,是历史性的突破。内蒙古共派出1名教练员、1名队医、3名运动员参赛,64公斤级选手窦丹自2014年世锦赛受伤后首次在国际大赛上复出,成为本届比赛中当之无愧的“黑马”;75公斤级选手李倩在决赛中迎战里约奥运会老对手,凭借扎实的技战术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一举夺冠;+81公斤级选手杨晓丽以不放弃不服输的顽强意志力抗对手,成功卫冕世锦赛三连冠。这是自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以来,中国队取得的最佳战绩。(转自1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