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总结老年体育工作加快推进工作发展

  四川省老年体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交流暨工作会议日前在都江堰市举行,会议在总结全省老年体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情况,对新时代老年体育发展进行研讨的同时,总结和部署全省老年体育工作。
    据了解,2019年四川省老年体育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增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确保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成功;把主要精力放在抓基层上,全面落实“六有”“六新”“六好”要求;主动积极地组织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引导更多老年人参与其中;切实加强老年体育的宣传工作,积极争取各方面的关心支持。
    作为明年工作的重头戏,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将在泸州市举行,运动会将开展门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16个适合老年人运动的项目,成为全省老年人的运动大聚会。此外,一座建设面积达186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3000人健身的四川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也将在成都正式启用,四川的老年人即将拥有专属运动场馆。(转自1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