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川省“我最喜爱的体育教师”公布


大合照

嘉宾

教师合影

​  12月17日,首届四川省“我最喜爱的体育教师”公益推选活动颁奖典礼在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朱东等12位优秀体育教师获得金奖、邓邦勤等6位优秀体育教师获得特别贡献奖。

  “我最喜爱的体育教师”公益推选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主办,西南石油大学体育学院、和景体育承办。活动自8月份开展以来,秉承“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的理念,面向全省万所高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及大专院校,旨在通过发掘优秀体育教师和选出典型先进模范教师,来引导和激励体育教师们爱岗敬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转变社会上存在的重智轻体观念,唤起全社会对体育教师和对体育教育的重视和关注。促进体育教育发展,提升体育教育水平。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普及和深入贯彻素质教育理念,为强国梦的实现打好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获奖体育教师是以“社会推选,专家评审,共议共推”的形式评选出来的,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都参与到了本次评选活动中来,充分契合了“我最喜爱的体育教师”这一主题,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获得了一致好评。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来自全川各地的体育教师的积极响应,经组委会研究并严格筛选后,首届活动共有193名优秀体育教师进入大众票选环节,在短短20余天的投票阶段,累计得票数达到2,799,748票。最终经由7名专家评委及5名媒体评委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共同商议评定,在投票入围的教师中评出本年度的12名金奖及6名特别贡献奖得主,另有35名教师获得银奖。

  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孝武、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狄志军、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会长程林林、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秘书长柳伟、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体委主任张文卫等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