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地区大众体育合作发展论坛南宁召开

  日前,第四届亚洲及大洋洲地区大众体育合作发展论坛暨中国—东盟大众体育合作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本次论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成都体育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体育赛事管理与营销研究基地、北京体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中国和东盟地区、亚洲及大洋洲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以“探索大众体育发展方式,服务‘一带一路’发展”为主题,通过论坛搭建亚洲及大洋洲地区大众体育交流与合作平台,整合国内外大众体育发展模式,发掘体育市场潜力,推动大众体育科学发展,促进体育合作与交流。来自世界各国体育领域的佼佼者齐聚南宁为观众呈上多场专业的主题报告。
  基于本次论坛,各行业领袖分别从自身专业角度向大家展示了目前体育领域的发展形势及发展前景。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东盟帆船赛作为新海洋领域的赛事,其未来发展前景备受与会嘉宾关注。(转自12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