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干部制度建设座谈会举行

  12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在京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干部制度建设座谈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宁主持会议。部分原国家体委和国家体育总局的老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发展历程专题片。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贾国富以“走进新时代、站在新起点,以更新的姿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题做了工作报告。
  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原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组长张发强同志,离退休干部局首任局长郭福春同志和青年代表吕婷在会上发言。
  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巡视员赵胜利在发言中表示,回顾国家体育总局40年来老干部工作的发展历程,充分体现了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深厚感情,希望今后继续坚持从政治、思想和组织上关心老同志,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苟仲文对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出了指示:一要进一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二要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三要鼓励引导离退休干部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余热。
  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历任离退休干部局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代表、总局机关各厅司负责人、京内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老年体协和总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转自12月24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