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系统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12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深入整治干部队伍中“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关乎党风政风,关乎从严治吏,关乎政治生态。从12月至2019年11月,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部门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整治行动,专项治理干部队伍中的“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内蒙古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内蒙古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整治“四官”问题与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关系,把整治行动作为加强机关、单位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突出领导带头,狠抓工作细节,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激浊扬清,聚焦重点、认领责任、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整治任务和要求,形成党组书记牵头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班子成员分别抓、重点部门重点抓、其他部门协助抓整治“四官”问题的格局。
  内蒙古体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以最坚定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效的措施、最严格的问责,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推动体育局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转自12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