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安徽体育十大新闻揭晓

  2018年,是安徽体育强省建设扬帆起航的奋进之年。全省体育战线按照“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坚持强目标、落实总抓手、破解新矛盾、实现新作为”的总体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锲而不舍抓落实,体育工作全面推进,体育发展全面加速,体育形象全面提升,开创了安徽体育强省建设的新局面。日前,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体育记者协会承办的2018年度安徽体育十大新闻评选揭晓。
  十大新闻分别为: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会见全省体育系统“双先”和群众体育工作者代表;安徽省政府召开全省体育工作会议,部署体育强省建设;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蚌埠市创新举办;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落芜湖,总签约金额达153亿元;安徽省运动员王春雨勇夺雅加达亚运会女子800米冠军,时隔24年为中国队再夺该项目金牌;安徽省体育局“科学健身志愿服务行动”获评安徽省十大志愿服务行动;安徽体彩销量再创新高,突破97亿元;安徽省“最强舞王”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合肥举行,32支广场舞队伍参与角逐“舞王”;安徽省运动员苏丽包揽世锦赛女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比赛个人、团体冠军;亳州市50万人齐练五禽戏。(转自1月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