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日前举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发展观政绩观,积极履行新时代体育工作者神圣使命”专题研讨班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会议简要回顾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局系统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改革开放强动力、添活力、增效益,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在推动内蒙古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会上,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海以《改革开放40年内蒙古体育回眸》为题进行讲座,用历史资料数据、个人亲身体验等多元素材生动讲述了40年来内蒙古体育的发展变化。
  各研讨小组代表也分别发言,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畅谈改革开放40年内蒙古体育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转自1月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