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锦标赛和世锦赛选拔赛落户沈阳

  中国田径协会日前宣布,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和世锦赛选拔赛落户沈阳,其中全国田径锦标赛将于7月8日至11日举办,世锦赛选拔赛将在8月3日至4日展开。
  本次赛事完全由赛事公司承办,中国田径协会、辽宁省体育局、辽宁国奥田径俱乐部三合一的运作方式,将全面提升赛事的管理水平、科技含量和市场开发力度,中国田径协会希望通过与承办方沈阳市体育局、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及辽宁国奥田径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合作,在未来3年内将这两场赛事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为了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的高度融合,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将加入大众组参赛,同时在开赛前还将利用现有的田径场地和体育场馆等资源开展体育“庙会”,提高大众对体育的兴趣和意识,增加大众对专业赛事和选手的了解,推动青少年体育和群众体育的发展,提升田径赛事的关注度。(转自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