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19体育精品赛事启动会在西安举行

  “一带一路”陕西2019体育精品赛事启动会日前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的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将举行的体育精品赛进行了推介。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启动会并发表讲话。
  据了解,自去年4月份以来,陕西省体育局按照常态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标准和要求,通过反复深入调研、论证和对接,共确定2019年“一带一路”体育精品赛事12项,例如1月在宝鸡市举行首个“一带一路”精品赛事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4月在西安市举行亚洲摔跤锦标赛暨奥运会积分赛,6月在安康市举行世界龙舟精英赛,8月在渭南市举行华山国际自然岩壁攀登公开赛,9月在汉中市举行国际摩托艇公开赛,10月举行的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在启动会上介绍说:“陕西在2019年举办‘一带一路’体育系列精品赛事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重要指示的体育担当,是落实国务院加快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业指导意见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新时代陕西体育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转自1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