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体育工作会议召开部署2019年新任务

  1月21日,甘肃省体育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和经验,研究分析甘肃省体育改革发展新情况、新问题,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甘肃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体育局各副局长、纪检监察组组长,教练员、运动员代表等共一千多人参加会议。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的报告,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主持并宣读《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给省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记功的决定》。
  张世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深入推动群体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向往;抓好后备人才培养,加快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扩大体育产业规模,加快发展特色鲜明的产业项目;大力发展冰雪运动;深化体育领域改革,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和动力。
  王向晨要求全省体育部门持续扩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供给,提高全民健身服务均等化水平;全面做好五大备战任务,努力提升重点项目竞争力;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融合发展,着力培育体育消费新热点;深化体育改革,夯实发展基础。(转自1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