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乒乓界团拜迎新春新年再作新贡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上海市乒乓界180位代表欢聚一堂,举行迎春团拜会。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陈一平,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滕俊杰,乒乓球世界冠军、国际乒联副主席、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施之皓,乒乓球世界冠军、中国乒协副主席、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上海市乒协副主席王励勤以及乒乓球世界冠军郑敏之、张德英、曹燕华、郑怀颖和上海市乒协及嘉宾相聚迎新。

  在迎春团拜会上,上海市乒协表彰并授予上海市浦东新区乒乓球协会等11个单位“先进集体奖”;授予上海市闵行区乒乓球协会等20个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和个人“特殊贡献奖”;授予秦建红等7人“突出贡献奖”;授予马玉山等15位个人“优秀教练员”奖;授予马骁勇等30位个人“优秀裁判员”奖;授予王卫卫等60位个人“优秀工作者”奖。陈一平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动新时代上海乒乓球事业更上一层楼再作新贡献。

  2017至2018年度,上海市乒协按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为满足市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市民参与乒乓球活动的满意度、获得感,进一步推动上海群众性乒乓球活动开展,促进上海市乒乓球竞技水平提高,作出了努力,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年间,上海市乒协广大会员单位、乒乓球工作者、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乒乓球运动者,默默无闻地为上海市乒乓球事业的发展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涌现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