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召开2019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

  安徽省日前召开2019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作工作报告,动员全省体育战线“贯彻新精神、坚定强目标、提升创新力、实现高质量、创造新业绩、喜迎七十年”,奋力开创安徽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陈海军作总结讲话。
  高维岭强调,2019年要深入实施《安徽省体育发展五大任务行动计划》,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突出惠民便民,遵循群众体育普及规律,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二是突出备战攻坚,遵循竞技体育制胜规律,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三是突出提质增效,遵循体育产业市场规律,推动体育产业做大做强;四是突出基础作用,遵循青少年体育成长规律,推动青少年体育持续健康发展;五是突出党的领导,遵循根本制度原则,推进党建保障落严落实。
  会上,对2018年度创建体育强市达标先进单位、年度单项奖和功勋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表彰。(转自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