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领导会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在呼和浩特市会见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
  艾丽华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姚明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作为全国足球改革试点唯一省区的内蒙古,不仅在足球项目上实现了全面开花的生动局面,在篮球项目上也具有较好的训练基础和群众基础。2018年以来,内蒙古篮球协会、内蒙古农商篮球俱乐部相继成立,目前内蒙古正在积极筹备女子职业篮球队,争取使内蒙古篮球队成为20支CBA女子篮球队中的一员。
  姚明表示,内蒙古资源富集,人才济济,从这里走出巴特尔、刘铁等一大批优秀篮球运动员,这源于内蒙古对篮球事业的长期重视与大力支持,也体现了内蒙古作为篮球运动人才宝地的独特魅力。
  中国篮球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秘书长白喜林,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副局长姜宝东等参加会见。(转自1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