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春市召开

  日前,2019年吉林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宣读了省政府领导对体育工作的批示,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吉林省体育局领导作工作报告。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瑞林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吉林体育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在过去的2018年,吉林省圆满完成第二十三届冬奥会参赛任务,吉林省18名运动员、4名教练员参加了3个大项、8个分项、22个小项的比赛。
  张瑞林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全力做好备战工作。从现在开始,未来四年,我们将面临2019年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2020年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和东京奥运会、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六大战役考验。要加强体育协会建设,激发社会体育组织活力。要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做好其他各项体育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全面做好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教育科技、体育法规等多项工作。(转自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