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倒计时一周年发布会呼伦贝尔召开

  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呼伦贝尔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十四冬筹委会副主任、十四冬筹委会办公室主任艾丽华,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孙远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志勇,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十四冬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石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十四冬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谭景峰,呼伦贝尔市市长姜宏出席会议。
  经国务院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在内蒙古自治区举办。本届冬运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是内蒙古成立70多年来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盛会。
  发布会上公布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宣传画和宣传歌曲。本届冬季运动会共入选两套宣传画和六首宣传歌曲。六首宣传歌曲分别为《我们来了》、《九州同此刻》、《一起飞翔》、《相约银色世界》、《冬天的童话》、《冰雪上的火焰》。杨宁、艾丽华共同启动“十四冬”倒计时一周年揭牌仪式,标志着十四冬正式进入倒计时一周年的决定性时刻。(转自2月1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