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1月29日,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兴奋剂问题是体育工作面临的重大风险和挑战,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体育系统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理念,坚决防范兴奋剂重大风险,重点抓好备战东京奥运会和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反兴奋剂工作,全面打赢反兴奋剂攻坚战。会议强调,体育总局2019年将在全国体育系统开展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并加快推进兴奋剂入刑工作,努力建立健全“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
  各省区市体育局,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总局各厅司局,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相关直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以及各改革项目试点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转自1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