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在甘肃兰州举行

  记者2月20日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甘肃兰州举行,这也是国际田联首次在中国召开正式路跑会议。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以“路跑运动助推城市文明”为主题,路跑运动对经济、社会、环境的影响将成为会议讨论关键方向,届时将会邀请国际田联、中国田径协会以及国际田联100多个全球金、银、铜标赛事代表、国内路跑赛事代表、路跑行业从业者、媒体等参会,会议规模预计超过600人。
  会议将分为三个部分,以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方式围绕“马拉松旅游业的发展”“如何在城市中打造跑步文化”“路跑赛事组织的经济效益”“以可持续方式组织路跑赛事的最佳做法”等分议题进行讨论。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表示,近几年中国马拉松蓬勃发展,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数量和标牌赛事的总量均排在世界第一位。此次路跑会议将是中国智慧与国际理念的一次深度交流融合的机会。(转自2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