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届体育庙会亮相为全民健身搭台

  “我为冬运添光彩”内蒙古首届体育庙会日前喜庆亮相呼和浩特市,来自全市30多支健身团队的健身爱好者身穿亮丽的表演服装,满怀激情地表演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等精彩节目,欢快的旋律舞出幸福的节拍,共展健身魅力、共庆元宵佳节。
  体育庙会活动现场设置了全民健身大擂台、趣味冰雪大闯关、群众体育文化展演、体育事业成就展、元宵灯谜会和趣味铁人三项赛六个体验、参观活动区域,集民族体育表演、冰雪运动体验、重温怀旧游戏、运动竞技比拼、拓宽冬运知识等于一体,使广大参与者近距离感受到体育带给人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热闹欢乐的节日气氛,让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乐趣。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会为充分发挥体育的多元功能,创新举办赛事活动模式,将体育运动和象征传统文化、欢乐祥和的“庙会”相结合,是大力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进程,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思路的具体体现,为喜迎2020年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在内蒙古举办营造良好氛围。(转自2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