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筹备大会内蒙古召开

  日前,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筹备大会在呼伦贝尔市召开,会议对“十四冬”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十四冬”筹委会主任布小林,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布小林指出,“十四冬”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练兵场”,是展示内蒙古形象、促进冰雪经济发展的难得机遇,要把办好“十四冬”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密切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安全第一”意识,确保各个环节的工作有机衔接、无缝对接,赛场内外绝对安全。
  杨宁指出,国家体育总局将与内蒙古自治区共同努力,抓好细节、注重实效,按照北京冬奥会的标准和流程开展各项工作,力争把“十四冬”办成我国冬季项目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为实现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的目标作出贡献。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呼伦贝尔市作了汇报发言。(转自2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