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南京市召开

  2019年江苏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日前在南京召开。会议落实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部署要求,总结了2018年江苏省体育工作并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驻江苏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等出席会议。
  2018年,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江苏省体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党对体育工作的领导更加全面到位,省委巡视及整改阶段性任务圆满完成,各项体育改革顺利推进,十九届省运会等重要赛事成功举办,公共体育服务能力稳步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继续保持全国前列,青少年体育蓬勃发展。
  2019年江苏省体育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国体育局长会议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上,表彰了一批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南京市、南通市、淮安市、昆山市和镇江市丹徒区体育局作了大会交流发言。(转自2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