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体训基地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着眼于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掀起“学习强国”热潮,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做到党员干部全部覆盖,普通群众动员参与。
  “今天学了吗?积分多少了?”,这句话已成为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的口头禅。基地通过微信推送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午休时间、下班时间进行学习和答题,学习氛围日益浓厚。
  基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利用空余时间看一条新闻、学一篇文章,既不耽误时间,又增长了知识,这种碎片化的学习方式在如今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非常适用。在学习推广中,基地还注重引导党员干部互学、互比、互促、互进,大家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掀起了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学习热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