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关注体育

  3月3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在2018年工作回顾中指出,“一年来常委会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职能。在坚持履职为主,助推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中提出,着眼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就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历史文化名城名镇保护、大遗址保护和利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书法教育、戏曲传承发展等进行调研。组织委员开展教师节慰问和科技、文化、卫生、体育下基层活动。”
  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向大会报告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在提案总体情况部分,也涉及与体育相关内容,“委员们就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培育新兴文化业态、加强文物保护利用、促进冰雪运动发展等问题提出的建议,为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发挥了作用。”(转自3月4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