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体育工作发展迎来历史机遇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近日印发,提出共同推进大湾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将迎来历史机遇。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共同推进大湾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联合打造一批国际性、区域性品牌赛事;推进马匹运动及相关产业发展,加强香港与内地在马匹、饲草饲料、兽药、生物制品等进出境检验检疫和通关等方面的合作。
  王禹平介绍,广东省体育局日前已经起草了《粤港澳大湾区体育发展框架(稿)》,将按照中央和广东省的相关政策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出台,为加快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事业发展做好顶层设计。
  “广东省将推动珠三角各市携手港澳,统筹推进大湾区体育工作,为共建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作出更大贡献。”王禹平说。(转自3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