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派团考察武汉军运会环境及保障条件

  德国成为首个前来考察武汉军运会赛会环境及保障条件的国际军体成员国。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日前接待了由3名军官和2名驻华武官组成的德国代表团。他们以严谨的态度重点了解武汉军运会注册报名、酒店入住、比赛器材入境等相关问题。
  去年8月,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向138个国际军体成员国寄出邀请信时表示,欢迎成员国派员提前来华考察赛会环境及保障条件。此次德国代表团参观了黄家湖畔的军运村和部分竞赛场馆,仔细了解武汉军运会注册报名、酒店入住、比赛器材入境等事宜。执委会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军运会住宿、交通、餐食、医疗、注册、场馆可视导览、场馆分布、新闻宣传、旅游信息等工作的筹备情况。以“细致、精致、极致、卓越”为目标的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让德国考察团成员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
  据悉,本届军运会,德国将有约450名运动员参赛。(转自3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