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乙联赛赛前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近日,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赛前工作会议在上海建国宾馆召开。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培刚、中国足协中乙联赛部部长唐峰、上海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秦国荣等相关领导,新赛季中乙联赛32家俱乐部负责人、各俱乐部赛区协会秘书长和竞赛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午会议为2019赛季中乙联赛相关工作介绍,主要包括准入、注册、纪律、裁判、竞赛、商务六个方面的工作,分别由来自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全面的讲解,突出了工作重点,并结合新赛季中乙联赛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为新赛季联赛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下午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将中乙俱乐部和中乙赛区分为两个组进行讨论,大家各自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改进的办法和发展的建议。   
  下午会议第二项,李毓毅进行了总结发言。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李毓毅强调了2019赛季面临的整体形势和重点工作。李毓毅表示,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在赛风赛纪方面要有明显好转;净比赛时间方面要有提高;联赛要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俱乐部在育人、育星方面要有成绩;现场观众上座人数要有突破,形成文明、热情的观赛氛围;俱乐部要按照财务指标要求,积极研究市场、招商、投资者的共性,在实现投入产出平衡的基础上,控制总量,增加产出。 
  会议最后,唐峰代表中乙联赛部感谢了大家多年来的支持和赛季前的各项准备,并对2019赛季中乙联赛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转自3月1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