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六届亚足联医学大会在成都闭幕

  3月8日,由亚足联主办,中国足协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第六届亚足联医学大会在四川成都闭幕,亚足联竞赛部部长申晚吉,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中国足协执委、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闭幕仪式。
  本届医学大会持续了五天,举行了192场专题演讲、报告,参会注册人数达1169人。参会学者、嘉宾来自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及非洲。在5天时间里,全球学者相互学习分享,中西医运动医学的激烈碰撞,顶尖专家就足球和运动医学的发展展开了研讨交流。
  申晚吉是代表亚足联秘书长温萨参加本次大会的,他在闭幕式上致辞说:“亚足联各方高度重视本次会议,这是一次成功的、精彩的大型活动。运动医学的发展也一直是亚足联不懈追求的目标,通过本次大会,我们向这一目标更近了一步。”
  亚足联官网首页专题报道了本次医学大会,成为了官网上唯一非赛事活动内容。国际足联官网及其他各大洲足联专题也报道了本次医学大会,并对大会寄予厚望。据悉,鉴于本次医学大会的成功,许多国家和地区正申办第七届亚足联医学大会。亚足联正考虑将医学大会由四年一届改为两年一届。
  同时,通过此次大会的举办,四川成都向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来宾展现了城市形象,助力成都“三城三都”打造,展现了成都打造国际体育之都的愿景与努力。(转自3月1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