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深学实抓脱贫攻坚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并结合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5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对内蒙古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内蒙古体育局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学、系统学、动态跟进学、结合实际学。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体育领域扶贫”,继续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把工作摆进去,落实脱贫攻坚任务。把扶贫开发工作作为体育行业、体育部门的重要政治责任,建设改造体育健身场馆,普遍配置体育健身器材,扶持打造品牌赛事活动,广泛普及全民健身活动。要把自己摆进去,努力创新担当作为。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转自3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