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国际乒乓球大奖赛将于4月开拍

  3月19日,“一带一路”陕西·宝鸡2019“百合杯”国际乒乓球大奖赛暨第35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据介绍,赛事将于4月4日至7日在宝鸡市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各省区市的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届赛事包括开闭幕式、乒乓发展论坛、冠军进校园、百合杯大赛环节和体育嘉年华等活动。冠军进校园将邀请乒乓球冠军走进宝鸡学校,开展乒乓教学、乒乓球趣味赛活动。百合杯大赛分为大奖赛组、女子组团体赛、联赛组甲级队、联赛组乙级队,其中大奖赛组团体第一名奖金20万元。体育嘉年华在赛事期间安排了丰富的游戏体验区、展品展示区,以体育赛事带动体育产业发展。
  据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清苗介绍,宝鸡市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积极组建筹备工作专班,总结借鉴成功经验,科学制定赛事方案,成立了赛事筹备工作委员会,筹委会各部室按照赛事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夯实工作责任,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
  本届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政府主办,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省乒乓球协会、宝鸡市体育局等承办,宝鸡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等协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转自3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