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传军运”活动 历时7个月圆满收官

  “军营传军运”全国主流媒体宣讲采访团日前走进第八站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武汉舰。至此,历时7个多月的“军营传军运”活动圆满收官。
  自2018年9月以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深入全军不同类型部队和备战备赛一线,开展“军营传军运”采访宣讲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电部与网络部、强军网、中国体育报等12家新闻媒体记者先后奔赴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朱日和训练基地、福建某预备役高炮师、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八一飞行表演队、联勤保障部队某仓库、火箭军指挥学院,通过文字、照片和视频、全媒体访谈、图解、动画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军运会宣传和采访报道工作。所到之处,掀起官兵们关注、祝福、参与武汉军运会的热潮。
  宣讲现场,武汉舰和玉林舰官兵观看了武汉军运会宣传片和吉祥物“兵兵”动漫短片,还展开5米长的“与军运同行、展强军风采”签名横幅,官兵们依次在上面签下名字。在武汉舰的甲板上,军运会吉祥物被众多官兵们抱在手上合影。官兵代表还用旗语表示“祝武汉军运会圆满成功”。
  武汉舰舰长曹力表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举行,武汉舰全体官兵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武汉助威呐喊。(转自3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