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项目各国家集训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

  日前,冰雪项目各国家集训队结合自身情况,在北京首钢、上海、河北秦皇岛、浙江杭州、海南万宁及国外的训练驻地组织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短道速滑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武大靖谈到,作为一名国家队运动员,一定要刻苦训练,敢打敢拼,全力以赴在北京冬奥会上为国争光。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教练组组长王濛表示,肩负中国速滑“上台阶”的重任,必须把探索尝试当使命,把负重前行当情怀,在不断奋斗中获得人生快乐,带领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在北京冬奥会上创造佳绩。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运动员徐梦桃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国冰雪梦努力奋斗。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运动员蔡雪桐讲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青年人要练就过人本领,对于运动员来说,就是要敢于拼搏,挑战高难度,在北京冬奥会上为国争光添彩。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叶尔森·什沃很、王强、李馨表示,一定谨记总书记的教导,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用奋斗的利刃勾画青春的年轮,苦练专项技能,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转自5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