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田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广东省田径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5月8日在广州召开。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省田协的领导班子,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党委书记刘小青当选为新一届广东省田径协会主席,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担任协会副主席。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第四届省田协的工作,表决通过了广东省田径协会章程的修改,对田径项目后备人才培训、教练员培训、裁判员等级和市场开发等方面提出设置、管理等建议。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广东省田径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名单。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肯定了省田协过去的工作,对新一届省田协提出了要求:要大胆创新,以改革创新推动社团转型升级,推进田径运动的社会化进程;夯实基础,完善后备人才培养体制;规范赛事,形成品牌效应。省田协一方面要做好牵头,组织好路跑、马拉松等各项赛事,打造出有特色、有影响,群众乐于参与的品牌赛事,另一方面要加强裁判员的培训和管理,着力培养优秀裁判员;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转自5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