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体育报记者年会在京举行

  5月22日至23日,2019中国体育报记者年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部队和行业体协的中国体育报兼职记者、驻站记者,同中国体育报、新体育网的记者编辑齐聚一堂,共同为办好《中国体育报》、媒体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年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守正创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中国体育报驻站记者、兼职记者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主线,完成好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和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备战参赛三大宣传任务,谋划构建体育宣传新格局,为体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对王宏德、郝占、黄璐超、蔡秀丽、黄维、丁秀军、廖美样、王晃、刘义清、刘勇、张云、宋耀武、刘文艺、杨旭军、贵敏等15位2018年度中国体育报优秀兼职记者进行了表彰。李峰、王晃、刘义清、刘文艺、隋晓光等兼职记者代表作了经验分享。驻站记者和兼职记者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领导出席了本次年会。(转自5月2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