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举办党员干部培训班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举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发展观政绩观,积极履行新时代体育工作者神圣使命”专题研讨班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举办本次培训研讨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体育局系统开展的“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总体部署,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培训研讨班特别邀请内蒙古党校的5位专家和学者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依法治国、祖国北疆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进行解读,让学员们进一步领悟了意识形态工作要领,明晰了依法治国蓝图,探索了北疆生态和绿色发展之路,坚定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和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转自6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