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传递二青会实体火炬 点亮梦想

  熊熊火炬,点燃激情!6月3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实体火炬在山西长治市传递。二青会长治市执委会副主任、长治市副市长景普秋点燃圣火盆。二青会长治市执委会主任、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勤荣从圣火盆中点燃第一棒火炬,向全场展示后,交给第一棒火炬手长治籍世界太极拳冠军崔碧晖。

  长治市委书记孙大军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燃气杯’长治市火炬传递开始!”火炬手崔碧晖在6名护卫队队员护卫下,开始实体火炬的传递。在5公里的传递中,48名火炬手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以昂扬的姿态传递青春的火种。圣火从八一广场出发,途经太行公园、人民银行、市图书馆、市博物馆,最后到长治市体育中心,历时两小时。

  火炬传递是二青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以“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为主题,实体火炬于5月4日在山西运城市开始传递,途经11个市、94个县级行政区,共计69天。其中,长治市实体火炬传递在潞州区、潞城区、上党区、屯留区、沁源县和武乡县6个县区进行。由长治市各行各业优秀代表组成的火炬手以青春的名义起跑,传递象征青春、活力和梦想的二青会圣火,共同倡导“点亮梦想、传递希望、运动快乐、奋斗幸福”的理念。澳瑞特公司总经理郝虎山担任潞城站最后一棒火炬手,参与二青会火炬传递,让澳瑞特公司积极助力二青会的决心和信心,落实到切实行动中来,为青春点赞,为运动喝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