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际运动表现与康复中心揭牌成立

  贵州国际运动表现与康复中心日前在贵州省体育局清镇体育训练基地揭牌成立。

  贵州国际运动表现与康复中心总场馆面积为24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环境最好、水平最高的运动训练和康复中心之一。中心分为运动功能测试区、能量代谢系统训练区、综合训练区、康复理疗区等十余个功能训练分区,集运动表现训练、运动物理治疗、运动恢复完成整合为一体的精英运动训练与保障体系。来自美国和德国的体能训练师以及西班牙的运动物理治疗师将为运动员提供完善的运动功能测试、专项体能训练以及运动康复服务,同时向清镇体育训练基地的教练、体能教练、队医、康复师还有科研人员等体能康复保障团队进行前沿的体能及康复培训。

  据介绍,中心致力打造国际一流训练、体能康复的综合性科学训练保障服务基地,未来将结合运动员的实际情况,开展精准训练,为贵州省运动员乃至国家队在国内、国际大赛上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保驾护航。(转自6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