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体彩设立爱心助考站 愿服务不停歇

  燃情6月,又逢高考考生和家长们寄托梦想、收获荣光的特殊时刻,山东枣庄体彩中心秉承公益初心,高考期间,组织体彩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们义务场外服务,在枣庄市第三中学设立高考爱心助考站,送上夏日清凉和美好祝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莘莘学子的关切之情。

  6月7日清晨,枣庄体彩中心的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支起遮阳棚,放置椅凳,供陪考家长休息纳凉;摆好矿泉水、湿纸巾,以备考生和家长们不时之需。上午九点,考试正式开始,有不少家长选择在考场外静静守候,他们在学校的围墙外席地而坐默默等待,体彩志愿者们带上矿泉水来到他们身边,将清凉送到他们手上,供家长们消暑解渴,缓解紧张情绪。家长们的心情也稍作舒缓,露出轻松的笑容。

  “体彩高考爱心助考站”活动自2012年开展至今,历经八年初心不变,得到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转自6月12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