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帆船帆板队:为国家为民族奋力拼搏

  6月20日,国家帆船帆板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分别在锦州、象山两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的回信。大家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后,更加坚定了全力以赴备战东京奥运、决战东京奥运的决心,坚定了誓为祖国和人民争光的信念。一定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肩负起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历史责任。
  女子帆板运动员陈佩娜表示,使命在肩,学习不息,一定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平时训练和学习的点点滴滴之中,将远大的理想转化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夺金目标,努力为国家和人民赢得更大荣誉。
  帆船激光雷迪尔级运动员张东霜说:“作为一名体育人,一名帆船人,自己有义务代表雷迪尔组冲向东京奥运赛场。东京奥运会比以往的比赛更具有特殊意义,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备受鼓舞,我不仅会为自己争一口气,更会为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去奋力拼搏。”
  470组运动员徐臧军表示:“我会给自己树立强大的信心,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认真训练,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持之以恒,直至到达奥运会赛场去放手一搏。”(转自6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