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钓鱼协会开展献爱心活动义举暖人心

  作为推动北京市群众性钓鱼活动广泛开展,沟通广大钓鱼运动爱好者的桥梁,近年来,北京市钓鱼协会广泛开展会员活动,以满足广大垂钓爱好者的需求。在搭建钓鱼人之间、钓鱼人与渔具厂商之间交流平台的同时,坚持开展献爱心活动,6月15日至17日,协会在北京市钓鱼爱好者活动日期间,通过鱼拓义卖、渔具企业慈善拍卖等形式,为河北省易县南城司中心小学进行募捐。

  北京市钓鱼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北京市钓鱼协会在注重会员服务的同时,大力开展垂钓技法授课培训、垂钓文化、安全垂钓等相关活动。同时,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协会常年组织会员参与社会慈善活动,连续四年为南城司中心小学进行捐资助学,得到广大钓友和相关企业积极响应,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会员服务等工作,并将爱心义举发扬光大。(转自6月24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