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第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秦皇岛结业

  为期11天的国家体育总局第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6月27日结业。来自总局系统京内、外37个单位,共4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形式,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这一主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内容,锤炼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能力水平。
  在结业仪式上,四位学员代表作了汇报发言,从理论学习、现场调研、参与集体活动等方面畅谈培训收获。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深刻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将把本次培训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体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秦皇岛训练基地提供后勤保障。(转自6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