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市六春湖上将打造特色冰雪世界

  浙江衢州六春湖滑雪运动公园专项规划近日通过龙游、衢江两地相关部门与专家论证,六春湖上将打造极具地域特色的“冰雪世界”,这也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设施设备齐全的滑雪运动公园。

  该雪场位于海拔1200米以上的桃源尖至六春湖山脉区域,雪场造雪面积可达13.36万平方米。通过对规划范围内高程、坡度、水源、气象条件等因素分析,这块区域内在12月中下旬达到造雪条件,造雪期可至2月下旬。雪场规划了滑雪服务区、滑雪教学区、高山滑雪运动区、亲子娱雪区、后勤保障区、预留发展备用地六大功能分区。

  项目作为六春湖景区的重要板块之一,满足南方群众尤其是儿童对于冰雪世界的热爱和向往,集家庭亲子娱雪、趣味滑雪教学和高山滑雪运动为一体。同时,根据现有登山步道、索道等,规划帐篷营地、山地自行车等项目,实现四季娱乐布局。按计划,今年将开展前期基础配套工作,预计明年的冬天雪场将会投入使用。(转自7月5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