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以《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体育人在攀越高峰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内蒙古体育发展实际,从“初心”和“使命”源于苦难、孕于文化、成于奋斗三个层面进行讲授,系统诠释了“体育”的历史发展、文化影响和现代成就,并结合历代领导人对发展体育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讲述了“体育”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

  聆听党课的200余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持续学习中树立问题意识和实践导向,紧密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加强学习,避免理论学习和实践“两张皮”,在干中学、学中干,让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将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成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转自7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